夫妻钱谁来管?让“老婆”来管

save money

结了婚以后钞票交给老婆管。男生,阿们不阿们?

圣经中间讲,婚后是男女二人怎么样?合而为一。
“钱囊”不能够合而为一,就没有“合而为一”。
合而为一就是到最后钞票要合而为一。知道吗?

放心的交给她,因为她一定原则上不会帮你乱花、会帮你存著、会帮你管理这些财物。
你不要不信任她,我真的劝你不要不信任她。

像我就从结婚那天开始“就不管钱”,一直到现在,40年不管钞票,感谢上帝。
像这样的牧师,拿一点点薪水,我的师母会去管理钱,她会把它管理到可以买一栋房子,哈利路亚。

所以你交给老婆管钱的男人会是蒙福的,因为你不会有一个破烂的钱囊。
除非,你老婆是生了“一直买东西”的那种病,要不然的话,她会好好的管理你的钱囊。

我只告诉你,在爱里头马利亚一点都不去算,就把钱全部拿出来。但是你会发现门徒在那里说何必这样的浪费。门徒认为浪费,为什么觉得浪费,里头的“爱不够”就觉得浪费,里头的“爱够了”就不觉得浪费。

我在想,如果马利亚是拿30两银子,然后告诉耶稣说:给你的门徒加菜。
告诉我门徒是什么反应?门徒会说:浪费。告诉我会不会?
不会,门徒一定说:“哈利路亚,马利亚好爱主”。我告诉你,人就是这样。
他在那边说浪费,因为没用到他身上,所以就浪费了,
用在耶稣身上就浪费了,用在他身上就不觉得浪费了。

祝福你,在上帝面前“爱里头是不计代价”
在手足之间,弟兄姊妹中间也是一样。

你自己要在那边看,你里头的爱到底有多少?
特别对你的妻子、对你的家人,你自己要看你里头的爱有多少。

“在爱里头永远没有浪费,在爱里头只有感觉不够,而不会觉得浪费”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