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》Lead India – The Tree 不到150cm的小男孩想推动大树….

 

faith

Lead India – The Tree 这是一部印度所拍摄的广告。
一棵大树挡住车辆通行。背著书包不到150cm的小男孩想推动这棵大树。
因为小男孩的带头,让所有本来在路口等待观看的小孩、大人都加入,冒雨移开大树!拥有信念可以完成难事!

【张牧师的话  】
在团体当中有时带领的那个人,能力不一定是最强,但 “信念” 绝对可以比任何人都大。
只要你有觉得自拥有无限可能,只要你肯坚持,一路上会遇到许多帮助你的人。
别人眼中的你,不等于未来的你!相信自己拥有无限可能

一个人的希望,在另一个人加入时,才有了美丽的幸福重量!
不管你几岁?你的外表身型有多么不如人?身处于恶裂种环境中?
无论身处什么环境,绝对不能以现在的你来断定自己的未来。
你,拥有上帝给你的无限的可能!不要小看!!你的带头,会有人一起加入的!

 

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