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錢誰來管?讓「老婆」來管

save money

結了婚以後鈔票交給老婆管。男生,阿們不阿們?

聖經中間講,婚後是男女二人怎麼樣?合而為一。
「錢囊」不能夠合而為一,就沒有「合而為一」。
合而為一就是到最後鈔票要合而為一。知道嗎?

放心的交給她,因為她一定原則上不會幫你亂花、會幫你存著、會幫你管理這些財物。
你不要不信任她,我真的勸你不要不信任她。

像我就從結婚那天開始「就不管錢」,一直到現在,40年不管鈔票,感謝上帝。
像這樣的牧師,拿一點點薪水,我的師母會去管理錢,她會把它管理到可以買一棟房子,哈利路亞。

所以你交給老婆管錢的男人會是蒙福的,因為你不會有一個破爛的錢囊。
除非,你老婆是生了「一直買東西」的那種病,要不然的話,她會好好的管理你的錢囊。

我只告訴你,在愛裡頭馬利亞一點都不去算,就把錢全部拿出來。但是你會發現門徒在那裡說何必這樣的浪費。門徒認為浪費,為什麼覺得浪費,裡頭的「愛不夠」就覺得浪費,裡頭的「愛夠了」就不覺得浪費。

我在想,如果馬利亞是拿30兩銀子,然後告訴耶穌說:給你的門徒加菜。
告訴我門徒是什麼反應?門徒會說:浪費。告訴我會不會?
不會,門徒一定說:「哈利路亞,馬利亞好愛主」。我告訴你,人就是這樣。
他在那邊說浪費,因為沒用到他身上,所以就浪費了,
用在耶穌身上就浪費了,用在他身上就不覺得浪費了。

祝福你,在上帝面前「愛裡頭是不計代價」
在手足之間,弟兄姊妹中間也是一樣。

你自己要在那邊看,你裡頭的愛到底有多少?
特別對你的妻子、對你的家人,你自己要看你裡頭的愛有多少。

「在愛裡頭永遠沒有浪費,在愛裡頭只有感覺不夠,而不會覺得浪費」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