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长者信主的故事


在他十二岁抗日战争的时,父母双亡,只剩下他和姐姐相依为命。

姐姐出嫁之后他也跟着住到姐夫家,稍稍年长,他到杭州城里学做生意,一天夜里他正要睡觉时,突然看见姐姐穿着英丹士林的旗袍,站在他床边对他说“弟弟,我不能再照顾你了”说完姐姐就变得愈来愈小,他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情。

第二天清早他的老板告诉他,快快回去,家中来电报说姐姐病危,他坐船沿江而上,一路哭着,一路喊著“姐姐不要走”。

回到姐姐家中,看见姐姐穿着“英丹士林”的旗袍,已经过世,躺在床上预备埋葬。

办完丧事,不能再住姐夫家了,他无处可去,想到只有爹娘的坟,才是他的家,他翻山越岭要回爹娘的坟。

黄昏时到了一个县城,找了一家客店住下,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唱着说“归家吧!归家吧! 不要再流浪,慈爱天父伸开双手,欢迎你回家!”

他更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!!

他套了根绳子在屋梁上,预备自杀,这时突然他的房门被人推开,一位满头白发,一把白胡子的老人走来问他说“娃儿什么事让你这样哭?”

他痛哭的说“我要去找我爹,找我娘…”

老人家说,我今天本来是要去某地传福音的,但是走到你的门前,我就头痛,经过你这里就头痛,显然上帝要我为你留下来。

带着他在哭泣中祷告接受耶稣,然后他就哭到昏死过去,
醒来之后,他压在心中的石头不见了,他开始一个新的生活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