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長者信主的故事


在他十二歲抗日戰爭的時,父母雙亡,只剩下他和姐姐相依為命。

姐姐出嫁之後他也跟著住到姐夫家,稍稍年長,他到杭州城裡學做生意,一天夜裡他正要睡覺時,突然看見姐姐穿著英丹士林的旗袍,站在他床邊對他說「弟弟,我不能再照顧你了」說完姐姐就變得愈來愈小,他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情。

第二天清早他的老闆告訴他,快快回去,家中來電報說姐姐病危,他坐船沿江而上,一路哭著,一路喊著「姐姐不要走」。

回到姐姐家中,看見姐姐穿著「英丹士林」的旗袍,已經過世,躺在床上預備埋葬。

辦完喪事,不能再住姐夫家了,他無處可去,想到只有爹娘的墳,才是他的家,他翻山越嶺要回爹娘的墳。

黃昏時到了一個縣城,找了一家客店住下,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唱著說「歸家吧!歸家吧! 不要再流浪,慈愛天父伸開雙手,歡迎你回家!」

他更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!!

他套了根繩子在屋樑上,預備自殺,這時突然他的房門被人推開,一位滿頭白髮,一把白鬍子的老人走來問他說「娃兒什麼事讓你這樣哭?」

他痛哭的說「我要去找我爹,找我娘…」

老人家說,我今天本來是要去某地傳福音的,但是走到你的門前,我就頭痛,經過你這裡就頭痛,顯然上帝要我為你留下來。

帶著他在哭泣中禱告接受耶穌,然後他就哭到昏死過去,
醒來之後,他壓在心中的石頭不見了,他開始一個新的生活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