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的好消息,是你一辈子都要有的祝福!

坐在会堂中听着会众唱圣诞诗歌,
忍不住流下了感恩的眼泪。

六十年前我住在中坜乡下的眷村“居易新村(在宋屋国小的对面)”,我们要到中坜浸信会去参加圣诞聚会,我父亲当时是三十二师的师长,部队驻在杨梅龟山,他派了两台十轮大卡车来接送我们。

记得当天我们这些小孩表演耶稣降生的故事,我穿着诗班袍,站在浸礼池的墙边上,大声的说:“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,是关乎万民的,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,为你们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…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,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。”

六十年过去了,这个场景栩栩如生。

我依然可以看见那个小男孩,腼腆又兴奋的在说:“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…”,万万没有想到这节经文成了我一生的托付与使命。

直到今日我仍然在世界各处呼喊:“这大喜的信息,是关乎万民的。”

爸爸,祝你“#圣诞快乐”!
谢谢你派车送我去参加我的第一个圣诞节聚会,我永远感谢你!!

朋友们,“圣诞快乐”快快去参加教会的圣诞节聚会,
这是一个会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