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的好消息,是你一輩子都要有的祝福!

坐在會堂中聽著會眾唱聖誕詩歌,
忍不住流下了感恩的眼淚。

六十年前我住在中壢鄉下的眷村「居易新村(在宋屋國小的對面)」,我們要到中壢浸信會去參加聖誕聚會,我父親當時是三十二師的師長,部隊駐在楊梅龜山,他派了兩台十輪大卡車來接送我們。

記得當天我們這些小孩表演耶穌降生的故事,我穿著詩班袍,站在浸禮池的牆邊上,大聲的說:「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,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…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。」

六十年過去了,這個場景栩栩如生。

我依然可以看見那個小男孩,靦腆又興奮的在說:「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…」,萬萬沒有想到這節經文成了我一生的託付與使命。

直到今日我仍然在世界各處呼喊:「這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。」

爸爸,祝你「#聖誕快樂」!
謝謝你派車送我去參加我的第一個聖誕節聚會,我永遠感謝你!!

朋友們,「聖誕快樂」快快去參加教會的聖誕節聚會,
這是一個會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