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出一连串的小耶稣作为,改变你的人生

kokeshi-633704_1920

你有想要更有意义的人生吗?却经常在忙乱中失焦。
究竟哪些事情会让我们把时间花在最重要的事情上,人生从此不同!

“你们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稣,就当遵他而行,在他里面生根建造,信心坚固,正如你们所领的教训,感谢的心也更增长了。你们要谨慎,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学和虚空的妄言,不照着基督,乃照人间的遗传和世上的小学就把你们掳去。”.歌罗西书第二章6-8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在风暴中,要“遵祂而行”,就是把基督活出来。

耶稣基督是活出来的,别人要在你的生命中间看见耶稣,别人要在你的生命中看出上帝的恩典、看见上帝的祝福,
所以你要把祂活出来。活出什么?活出祂的圣洁、祂的大能、祂的丰富、祂的信实、祂的慈悲怜悯。

“遵祂而行”就是行在祂的里面、活出祂的能力来。
圣经说:“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”(弗3:20)

那个在你们心里运行的大能大力曾叫耶稣死里复活,所以,基督徒是有能力的一群人。
主耶稣的里头是丰富的,你行在祂的里头,所以你也是丰富的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