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出一連串的小耶穌作為,改變你的人生

kokeshi-633704_1920

你有想要更有意義的人生嗎?卻經常在忙亂中失焦。
究竟哪些事情會讓我們把時間花在最重要的事情上,人生從此不同!

「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,在他裡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你們要謹慎,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,不照著基督,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。」.歌羅西書第二章6-8節

親愛的弟兄姐妹,在風暴中,要「遵祂而行」,就是把基督活出來。

耶穌基督是活出來的,別人要在你的生命中間看見耶穌,別人要在你的生命中看出上帝的恩典、看見上帝的祝福,
所以你要把祂活出來。活出什麼?活出祂的聖潔、祂的大能、祂的豐富、祂的信實、祂的慈悲憐憫。

「遵祂而行」就是行在祂的裡面、活出祂的能力來。
聖經說: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」(弗3:20)

那個在你們心裡運行的大能大力曾叫耶穌死裡復活,所以,基督徒是有能力的一群人。
主耶穌的裡頭是豐富的,你行在祂的裡頭,所以你也是豐富的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