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天使》她提起婚纱在雨中奔跑赶往车祸现场,原因只有一个这是她的天职

2015-10-16 8.45.47 AM

一对办喜事的新人,突然得知亲人遭遇车祸。
新娘不顾一切,穿着婚纱跑到现场,参与急救。她说,无论何时,帮助别人是身为急救护士的天职。
新娘双手提起婚纱裙摆,在细雨中奔跑,深情焦急,她身后是救护车和消防车。
莎拉•雷(Sarah Ray)的妈妈拍的这张照片,立刻引起上千人网络社群关注。

事发时,莎拉正坐在婚礼车上,她丈夫接到电话,说她祖母和父母的遇到车祸,祖母受伤,要送医院。
莎拉说:“当我走进救护车,祖母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:‘莎拉,很抱歉,我毁了你的婚礼。’
我告诉她,她什么也没毁,只要她伤势不重我就安心了。”

老人随后被送往医院,没有生命危险。
一场风光的婚礼变成了一次急救任务。作为职业急救护士,莎拉并没有感到遗憾。
莎拉说:“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工作。如果不敬业,就不能待在这个领域。
看到有事故发生,我们就会停下来,即使不是家人,不是婚礼,没有拍照,
所有第一线救护人员的反应都是一样。”

摘编自报导来源: 大事纪 

影片来源:新唐人电视台网站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