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天使》她提起婚紗在雨中奔跑趕往車禍現場,原因只有一個這是她的天職

2015-10-16 8.45.47 AM

一對辦喜事的新人,突然得知親人遭遇車禍。
新娘不顧一切,穿著婚紗跑到現場,參與急救。她說,無論何時,幫助別人是身為急救護士的天職。
新娘雙手提起婚紗裙擺,在細雨中奔跑,深情焦急,她身後是救護車和消防車。
莎拉•雷(Sarah Ray)的媽媽拍的這張照片,立刻引起上千人網路社群關注。

事發時,莎拉正坐在婚禮車上,她丈夫接到電話,說她祖母和父母的遇到車禍,祖母受傷,要送醫院。
莎拉說:「當我走進救護車,祖母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:『莎拉,很抱歉,我毀了你的婚禮。』
我告訴她,她什麼也沒毀,只要她傷勢不重我就安心了。」

老人隨後被送往醫院,沒有生命危險。
一場風光的婚禮變成了一次急救任務。作為職業急救護士,莎拉並沒有感到遺憾。
莎拉說:「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去工作。如果不敬業,就不能待在這個領域。
看到有事故發生,我們就會停下來,即使不是家人,不是婚禮,沒有拍照,
所有第一線救護人員的反應都是一樣。」

摘編自報導來源: 大事紀 

影片來源:新唐人電視台網站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