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夫妻成长@日记】韦丞&珍羽》学着,好好爱

lovestory0304

遇连假、又是老婆大人生日,被她要求参加夫妻成长营,一开始有被强迫的感觉,没想到,却经历满满恩典!

我和珍羽公证结婚,没拍婚纱、办喜宴,只有喜讯通知亲友,后来岳父及母亲相继过世,婚礼一直延宕…

活动前,原以为只有个样版式婚纱照或简单祝福礼;直到活动前一周,通知试婚纱,我们才知道,是盛大教堂结婚仪式。
让我们惊喜又震憾,弥补了原先的缺憾。

原来主掌权,见证了一人得救,全家都要得救。
藉这个机会,我们邀请亲朋好友来观礼,亲友们大多数是慕道友且第一次来教会。

当日共有50几位亲友到场,参加的友人对我们说:
“看着你们一路跌跌撞撞,几次婚姻亮起红灯,如今却站在神的面前,听着你们的见证,真要说,这是上帝的爱,赞美神!”

文/韦丞

 

这次给你不再有缺憾~赶紧来报名!
2016夫妻成长营线上报名网址:http://goo.gl/forms/dNH5DwksaS

一起分享?,让口甜、脸甜、心甜、阳光、健康生命变成最夯文化?!
加入新店行道会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ti/p/%40top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