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夫妻成長@日記】韋丞&珍羽》學著,好好愛

lovestory0304

遇連假、又是老婆大人生日,被她要求參加夫妻成長營,一開始有被強迫的感覺,沒想到,卻經歷滿滿恩典!

我和珍羽公證結婚,沒拍婚紗、辦喜宴,只有喜訊通知親友,後來岳父及母親相繼過世,婚禮一直延宕…

活動前,原以為只有個樣版式婚紗照或簡單祝福禮;直到活動前一周,通知試婚紗,我們才知道,是盛大教堂結婚儀式。
讓我們驚喜又震憾,彌補了原先的缺憾。

原來主掌權,見證了一人得救,全家都要得救。
藉這個機會,我們邀請親朋好友來觀禮,親友們大多數是慕道友且第一次來教會。

當日共有50幾位親友到場,參加的友人對我們說:
「看著你們一路跌跌撞撞,幾次婚姻亮起紅燈,如今卻站在神的面前,聽著你們的見證,真要說,這是上帝的愛,讚美神!」

文/韋丞

 

這次給你不再有缺憾~趕緊來報名!
2016夫妻成長營線上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dNH5DwksaS

一起分享?,讓口甜、臉甜、心甜、陽光、健康生命變成最夯文化?!
加入新店行道會Line好友:https://line.me/ti/p/%40top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