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与吸祷告》当你祷告,要呼出废气

lake-593400_1920

你要抓住上帝的应许,所以这种祷告叫做呼与吸的祷告。

什么叫作呼与吸的祷告?
呼是呼出废气,吸是吸进干净的空气。
所以当你祷告的时候,你要呼出废气。
就是呼出你的害怕,呼出你的担心,呼出你的着急,呼出你的紧张,呼出你的焦虑,这个叫做呼出去。
就如同说:上帝啊,我的孩子考学校,你看就是不读书,上帝啊怎么办啊?
孩子每天就是上 facebook,都已经快死掉了,真是非死不可,上帝啊怎么办啊?
怎么办啊?上帝啊玩蛋了!唉啊,奉耶稣的名祷告。

你的祷告停在哪里?告诉我,你的祷告停在非死不可上,你的祷告停在完蛋了,你不可以停在这里。
下边要祷告什么?上帝啊,感谢主!你一定可以翻转过来的。

上帝啊,感谢主!我的儿女是祢给我的产业,他是在祷告中出生的,在祝福中出生的。
上帝啊,你的生命在他的里头,所以他是荣耀的,我宣告我的儿子是我的荣耀、是我的尊容、是我的安慰,
我宣告我的儿子是最棒的,我宣告我的儿子是安慰我的心的。

你说牧师这样祷告到什么时候?
祷告到你一点都不怕了,祷告到你看到你儿子的时候就觉得好快乐喔,
你看到他的时候就不生气,你就可以停下来了。

如果等一下你看到他说还不去读书,你就不可以停下来,记得吗?!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