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與吸禱告》當你禱告,要呼出廢氣

lake-593400_1920

你要抓住上帝的應許,所以這種禱告叫做呼與吸的禱告。

什麼叫作呼與吸的禱告?
呼是呼出廢氣,吸是吸進乾淨的空氣。
所以當你禱告的時候,你要呼出廢氣。
就是呼出你的害怕,呼出你的擔心,呼出你的著急,呼出你的緊張,呼出你的焦慮,這個叫做呼出去。
就如同說:上帝啊,我的孩子考學校,你看就是不讀書,上帝啊怎麼辦啊?
孩子每天就是上 facebook,都已經快死掉了,真是非死不可,上帝啊怎麼辦啊?
怎麼辦啊?上帝啊玩蛋了!唉啊,奉耶穌的名禱告。

你的禱告停在哪裡?告訴我,你的禱告停在非死不可上,你的禱告停在完蛋了,你不可以停在這裡。
下邊要禱告什麼?上帝啊,感謝主!你一定可以翻轉過來的。

上帝啊,感謝主!我的兒女是禰給我的產業,他是在禱告中出生的,在祝福中出生的。
上帝啊,你的生命在他的裡頭,所以他是榮耀的,我宣告我的兒子是我的榮耀、是我的尊容、是我的安慰,
我宣告我的兒子是最棒的,我宣告我的兒子是安慰我的心的。

你說牧師這樣禱告到什麼時候?
禱告到你一點都不怕了,禱告到你看到你兒子的時候就覺得好快樂喔,
你看到他的時候就不生氣,你就可以停下來了。

如果等一下你看到他說還不去讀書,你就不可以停下來,記得嗎?!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