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為MERS疫情禱告‬】

skoreamers_main

【為MERS疫情禱告】
韓國官方公布,今天又再通報新增14病例,目前確診人數己達122人,死亡人數來到9人。
今早又新增一名40多歲的孕婦病例,目前已經有超過2800人隔離,2100所學校停課!
南韓也成為全世界病例第二多的國家,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。
而外交部也把韓國全境,列入黃色旅遊警示,提醒民眾最好避免前往當地醫療院所就醫。
#‎為韓國MERS疫情禱告

【MERS症狀有哪些?MERS怎傳染?

發燒89.6% 咳嗽34.4% 咳痰和肌肉痛22.4%   呼吸困難18.9%
MERS病毒主要是經由人與人密切接觸而傳染,像是透過患者的唾液或噴涕傳染,屬於接觸傳染,例如,家人、病人及醫護人員之間的傳播。

【MERS怎防範?「3不2要」原則】

1不:前往中東MERS流行地區時,不接觸駱駝或生飲駱駝等動物奶。

2不:如非必要,不前往疫區所在地之醫療院所。

3不:雙手未確認清洗乾淨之前,不揉眼睛、口鼻。

1要:用餐前、出入公共場所後,要養成洗手的習慣。

2要:出入公共場所,要養成配戴口罩的良好衛生習慣。
「祂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。祂必救你脫離補鳥人的網羅,和毒害的溫疫。」詩篇91:2-3

【為韓國MERS疫情禱告】

1.為MERS病毒擴散禱告,讓政府與人民面對疾病,有正確嚴密的防護工作。

2.為感染MERS病毒的患者禱告,求主醫治他們,能在患難中經歷神。

3.韓國教會禱告;要警醒,做好各方面的防疫準備工作。

 

(圖來源:AFP)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