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MERS疫情祷告‬】

skoreamers_main

【为MERS疫情祷告】
韩国官方公布,今天又再通报新增14病例,目前确诊人数己达122人,死亡人数来到9人。
今早又新增一名40多岁的孕妇病例,目前已经有超过2800人隔离,2100所学校停课!
韩国也成为全世界病例第二多的国家,仅次于沙特阿拉伯。
而外交部也把韩国全境,列入黄色旅游警示,提醒民众最好避免前往当地医疗院所就医。
#‎为韩国MERS疫情祷告

【MERS症状有哪些?MERS怎传染?

发烧89.6% 咳嗽34.4% 咳痰和肌肉痛22.4%   呼吸困难18.9%
MERS病毒主要是经由人与人密切接触而传染,像是透过患者的唾液或喷涕传染,属于接触传染,例如,家人、病人及医护人员之间的传播。

【MERS怎防范?“3不2要”原则】

1不:前往中东MERS流行地区时,不接触骆驼或生饮骆驼等动物奶。

2不:如非必要,不前往疫区所在地之医疗院所。

3不:双手未确认清洗干净之前,不揉眼睛、口鼻。

1要:用餐前、出入公共场所后,要养成洗手的习惯。

2要:出入公共场所,要养成配戴口罩的良好卫生习惯。
“祂是我的避难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。祂必救你脱离补鸟人的网罗,和毒害的温疫。”诗篇91:2-3

【为韩国MERS疫情祷告】

1.为MERS病毒扩散祷告,让政府与人民面对疾病,有正确严密的防护工作。

2.为感染MERS病毒的患者祷告,求主医治他们,能在患难中经历神。

3.韩国教会祷告;要警醒,做好各方面的防疫准备工作。

 

(图来源:AFP)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