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課綱孩子們,快回家吧!你的敵人不是家中人,你競爭對手是海外國際人

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  學生攻佔教育部。劉耿豪攝

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
學生攻佔教育部。劉耿豪攝

看了最近學生們上街頭抗議的課綱,學生們,快快回家吧!!

我們的敵人不是我們家中的人,我們的競爭對手是在大陸、印度、新加坡、首爾、美國加州矽谷; 不要消耗在內鬥好嗎?!

認真裝備自已,好好預備將來在世界上最激烈的職場競爭。
你絕對不會因為走上街頭抗爭而讓你「出人頭地,出類拔粹」!

一個沒有根的樹可以長大嗎? 樹要有根,人更要有根!!

這一代存在著是一個高度競爭的世代,牧師文中的提醒和擔心是要年輕世代更清楚自己所面臨的。
不是要我們去做世代的對立。而是更希望帶領年輕人離開這樣的對立關係。

今天牧師這則文不是要繼續再造成對立,而是要去終止世代對立,開啟世代共享,希望我們能一起共創時代。
所以牧師在新店教會好多年來,努力的推動wow計劃 (型態和天下雜誌推的mm計劃差不多)

以下這則影音報導中,世界名廚江振誠:「我的廚房裡,現在沒有台灣人。」他歸咎原因: 可能是沒有耐心和國際觀。這正是台灣年輕人面對到的問題……

今年六月天下雜誌起Mentor x Mentee計畫(名師高徒計畫),邀請世界名廚江振誠貢獻三天的時間,傳授年輕人成功的祕訣。
經過網路海選,靠著『態度』,廚師部落客陳昱任脫穎而出,獲得前往新加坡,跟世界名廚貼身學習的機會。
也貼身記錄名師與高徒的三天互動,一窺江振誠的成功絕學。

最偉大的廚房 第一集:請到冰箱裡哭

影片來源:天下雜誌影音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