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课纲孩子们,快回家吧!你的敌人不是家中人,你竞争对手是海外国际人

图片来源:苹果日报  学生攻占教育部。刘耿豪摄

图片来源:苹果日报
学生攻占教育部。刘耿豪摄

看了最近学生们上街头抗议的课纲,学生们,快快回家吧!!

我们的敌人不是我们家中的人,我们的竞争对手是在大陆、印度、新加坡、首尔、美国加州硅谷; 不要消耗在内斗好吗?!

认真装备自已,好好预备将来在世界上最激烈的职场竞争。
你绝对不会因为走上街头抗争而让你“出人头地,出类拔粹”!

一个没有根的树可以长大吗? 树要有根,人更要有根!!

这一代存在着是一个高度竞争的世代,牧师文中的提醒和担心是要年轻世代更清楚自己所面临的。
不是要我们去做世代的对立。而是更希望带领年轻人离开这样的对立关系。

今天牧师这则文不是要继续再造成对立,而是要去终止世代对立,开启世代共享,希望我们能一起共创时代。
所以牧师在新店教会好多年来,努力的推动wow计划 (型态和天下杂志推的mm计划差不多)

以下这则影音报导中,世界名厨江振诚:“我的厨房里,现在没有台湾人。”他归咎原因: 可能是没有耐心和国际观。这正是台湾年轻人面对到的问题……

今年六月天下杂志起Mentor x Mentee计画(名师高徒计画),邀请世界名厨江振诚贡献三天的时间,传授年轻人成功的祕诀。
经过网络海选,靠着‘态度’,厨师部落客陈昱任脱颖而出,获得前往新加坡,跟世界名厨贴身学习的机会。
也贴身记录名师与高徒的三天互动,一窥江振诚的成功绝学。

最伟大的厨房 第一集:请到冰箱里哭

影片来源:天下杂志影音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