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戰勝考季】弟弟妹妹爸爸媽媽每日服用禱告大補帖考出好佳績 !

1D23E010-2539-4CC8-96A7-074F14326BF8_cx0_cy7_cw0_mw1024_s_n_r1
考季到來,針對考生和考生父母設計二大主題禱告文「戰勝考季、禱告加分」,透過禱告祝福幫助考生和家有考生父母贏得佳績。
張牧師和教會青年團隊特別設計禱告文,在針對考生方面以「讀書有好心情、增強記憶力、理解力、舒壓」。
在考生父母方面是禱告幫助孩子「睡香甜、好心情、專心不分心、超強記憶力、考上好學校、學費輕省、有好朋友快樂生活,快樂學習」。

不少考生因考試壓力大,常出心情和身體不適症狀,盼望家有考生的父母可以每日拿起禱告文為他們禱告,
具有穩定情緒、降低焦慮感等作用。
是可以讓考生能心情放鬆,表現出最好的一面。

配合禱告卡,讓民眾參考禱告文進行禱告,就能簡單馬上做到 「大補帖」的功能 。

歡迎下載禱告文:

考生父母禱告文

求耶穌幫助我的孩子,每天好好讀書,每天睡覺的時候,要睡得香甜!!
求主幫助他讀書的時候有好心情,能夠專心不要分心!!
請你幫助他喜歡讀書,讓他將書本當作是好朋友。
求你幫助他有好的記憶力,要有超強記憶力!!
請幫助他有超強的理解力,每個物理定律,每個數學方程式都了解,
每個題目都知道如何解答!!
請幫助他可以考上一個好學校,而且學費很輕省。
請幫助他要有好的朋友,可以一起快樂生活,快樂學習!!
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!!

考生禱告文

親愛的主耶穌
我不是頂聰明的學生,
請你幫助我,讀書有好心情!!幫助我將書本當作最好的朋友!!
請幫助我有好的記憶力,讀完了之後都記得住!!記得住每個單字,每個人名。
請你幫助我有好的理解力,明白每個方程式,知道如何解題目!!
幫助我平安的經過這次考試,每題都答得很好!!給我一個超出我想像的好成績!
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快樂的好學生,一個最傑出的好學生!!
謝謝耶穌!!
奉耶穌的名禱告

 

▼有關禱告卡索取方式
請撥打電話 02-29161575#512 找佩予

考生禱告卡樣式如下

card1 card2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