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战胜考季】弟弟妹妹爸爸妈妈每日服用祷告大补帖考出好佳绩 !

1D23E010-2539-4CC8-96A7-074F14326BF8_cx0_cy7_cw0_mw1024_s_n_r1
考季到来,针对考生和考生父母设计二大主题祷告文“战胜考季、祷告加分”,透过祷告祝福帮助考生和家有考生父母赢得佳绩。
张牧师和教会青年团队特别设计祷告文,在针对考生方面以“读书有好心情、增强记忆力、理解力、舒压”。
在考生父母方面是祷告帮助孩子“睡香甜、好心情、专心不分心、超强记忆力、考上好学校、学费轻省、有好朋友快乐生活,快乐学习”。

不少考生因考试压力大,常出心情和身体不适症状,盼望家有考生的父母可以每日拿起祷告文为他们祷告,
具有稳定情绪、降低焦虑感等作用。
是可以让考生能心情放松,表现出最好的一面。

配合祷告卡,让民众参考祷告文进行祷告,就能简单马上做到 “大补帖”的功能 。

欢迎下载祷告文:

考生父母祷告文

求耶稣帮助我的孩子,每天好好读书,每天睡觉的时候,要睡得香甜!!
求主帮助他读书的时候有好心情,能够专心不要分心!!
请你帮助他喜欢读书,让他将书本当作是好朋友。
求你帮助他有好的记忆力,要有超强记忆力!!
请帮助他有超强的理解力,每个物理定律,每个数学方程式都了解,
每个题目都知道如何解答!!
请帮助他可以考上一个好学校,而且学费很轻省。
请帮助他要有好的朋友,可以一起快乐生活,快乐学习!!
奉耶稣的名祷告 阿们!!

考生祷告文

亲爱的主耶稣
我不是顶聪明的学生,
请你帮助我,读书有好心情!!帮助我将书本当作最好的朋友!!
请帮助我有好的记忆力,读完了之后都记得住!!记得住每个单字,每个人名。
请你帮助我有好的理解力,明白每个方程式,知道如何解题目!!
帮助我平安的经过这次考试,每题都答得很好!!给我一个超出我想像的好成绩!
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快乐的好学生,一个最杰出的好学生!!
谢谢耶稣!!
奉耶稣的名祷告

 

▼有关祷告卡索取方式
请拨打电话 02-29161575#512 找佩予

考生祷告卡样式如下

card1 card2

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