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oto创办人Gary Skinner:我不是去养孤儿,我们在养育非洲21世纪领袖

boy-509488_1920

来自乌干达的WATOTO,Gary牧师讲到。

Gary牧师太太的姐姐,她住在加拿大,姐姐家里十二岁的小孩有一天来到来到乌干达的WATOTO村。
有天和村子的小孩一起玩时,其中有位乌干达十二岁小男生问加拿大来的小男生说:“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,“你未来想要完成的工作是什么?”
加拿大的小男生回答说:“我还太小,我不知道我未来要完成什么工作?”

结果生长在乌干达非常贫穷、爱滋病猖獗的地方、没有爸妈的小男生,
告诉加拿大什么都有的小男生说:“你已经十二岁了,你怎么可以没有梦?你怎么不知道你未来要做什么?”
加拿大的小男生就说:“那你想做什么?”
乌干达的小男生说:“我要做一位了不起的老师,去帮助很多的小孩,让他们可以受教育,改变他们的人生。”
我听了很感动。

WATOTO计划的GARY牧师说:“我们不是去养孤儿,我们在养育非洲二十一世纪的领袖。”
养孤儿不过是激动别人的怜悯心肠,但他在那里养领袖是激动别人的热情!

你要有梦!你想要你的人生不一样,一定要从有梦开始,
你要改变你的思想及你的梦想,改变你的思想,你要想到你自己不一样,进而改变你的梦想。     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