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作團隊中的「閒雜人」

「以色列人從蘭塞起行,往疏割去…又有許多閒雜人,並有羊群牛群,和他們一同上去。」出埃及記12:37-38

這些「閒雜人」跟著他們一起離開埃及,但這些人後來成為他們的拖累,常發怨言的也是這些人。
我們不要作團隊中的「閒雜人」,要作團隊中的「最正面的人」!

張茂松

One Response to “我不要作團隊中的「閒雜人」

  • 蔡慶祥
    7 年 ago

    張牧師平安
    經上記(耶和華賜人智慧,知識與學問從祂而出)。
    我們的知識與學問,都是神所賜,如同得貨財的能力一樣,辦學院若需要限制學歷,就與上經文有出入。
    神要賜人智慧讀懂祂的話,就不是靠我們自己,乃是依靠那憐憫我們的神。

    耶穌選門徒,豈是都有學問的。
    因此,辦學院,就應當不限任何條件,有錢就能上課認識神,神自然會賜智慧給他.如同給我們一樣。
    一切來自於神,收學生,不應當有限制。
    神有能力賜給凡願意求智慧的人,如同大衛一樣。
    牧師,您以為呢?
    謝謝,祝福您早日康復,經上記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建壯,像靈魂興盛一樣,
    我們的靈魂常是興盛的,身體卻是軟弱的。
    要叫會友每天多運動,健健康康,才有見證,中午該休息時,就要休息。
    晚上不要超過11點睡覺。
    祝福您張牧師

    請教一個問題
    請問,辦(學院)需要向政府登記嗎?
    謝謝
    手機0923236690
    蔡慶祥弟兄敬上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