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里爱的方法》爱她,就不要计较

p-926080_1920

一个人在什么情况里头会不计代价的付出?
在爱里头就不计代价的付出, 对不对?

男女交朋友的时候,你就会发现交朋友的时候,女孩子做什么?男孩子通通付帐,
但结了婚以后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。

结了婚以后,他就会问这个是多少钱?为什么花这么多钱?他就会问这个问那个。
往往在婚前他不问的,婚后就常常在问,所以记住,男生结了婚以后还要一样的大方。

有一次我跟几个弟兄一起出去服事,在国外的机场,我就看到一个弟兄,
就告诉他的妻子说:妳去逛免税店,这张无限卡随便刷,要什么买什么。

我就跟他讲:你不可以给坏榜样啊! 让她随便刷。
我说:我们就不能随便刷啊。
当然那个妻子不会随便刷,这个做丈夫的这么说,这个妻子岂敢随便刷。

在爱里头,就不计代价,同意吗?在爱里头,就不计代价。
但是如果没有爱,就会在那里算这是几毛钱,这是几块钱,会在那里斤斤计较。
所以,做丈夫的你可以衡量自己,你会不会斤斤计较,还是全部都让她花了。

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