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屋人的故事》我就天天在那祷告,奉主名这种燕子通通要飞进来

2745743_bf1d94c7b96926cd88b6b33c0b7c8e6e

我在马来西亚东马服事的时候,遇到一位弟兄,这弟兄专门养燕子的,搭了一栋燕子的公寓。
一栋3层楼高燕子的公寓,木头搭的10米高,然后50米长,40几米宽,挖了一个洞就让燕子进去。

他告诉我说:牧师,我每天在这个燕子屋这边祷告。
我说:你祷告什么?
他说:奉上帝的名,用上帝给我的权柄,吩咐所有会筑燕窝的这种燕子飞到我这里来。

燕子屋不是每只燕子筑的巢都可以吃,只有一种特殊的燕子筑的巢才可以吃。
那个燕子巢像一个老公公的胡子一样,就这么小,一点点白色的。

他说:我就天天这么祷告。
我就说:你为什么这么祷告?

他说:因为上帝给我们权柄管理天上的飞鸟,海里的鱼跟地上的走兽,他说牠们通通都会听我的命令,
所以我就天天在那边祷告,奉主名祝福这种燕子通通要飞进来。

我说:你那栋公寓里头住了多少燕子的家庭?
他说:一千多个家庭。住的密密麻麻的,牠们从来不吵架。
我说:彼此住的那么近,(我很不好意思问),会不会到隔壁去偷情啊?!
他说:不会偷情,绝对不会偷情。
我就在问:养了小燕子以后,是燕子妈妈养?还是燕子爸爸养小燕子。
他说:爸爸妈妈一起养。
我再问:如果其中一只燕子死掉了,会不会改嫁或著续絃。
他说:从来没有发生过。而且很有意思的是,当其中一只燕子不见了,另外一只燕子也不见了。

我开始不明白,后来我知道了,牠们出去觅食的时候,双双对对一起觅食,
牠们通常死在外面,如果一只死了,另一只就守着祂。

我只是告诉你,这位马来西亚的弟兄,他就用这种方式天天在祷告,
吩咐他要的燕子才可以来,杂的燕子通通不可以来、其他的燕子通通不可以来。
他靠这个每个月都赚很多钱。

看到没有你有权柄。
上帝要将祂的荣耀彰显于天,上帝也要将祂的荣耀彰显在你我的身上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