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不要你解释,敌人不听你解释

记住,不要随便去诉苦, 诉苦了以后,别人不会同情你的。
你要让人来帮你伸冤,你以为别人会站你这边,你以为你伸冤有用,不要伸冤。“朋友永远不需要你解释,但是敌人永远不听你的解释”,你看朋友,他不需要你解释,他绝对信任你,他会为你解释,他会起来护卫你。
敌人,你以为他会听你解释?听你解释他就不叫敌人了!他绝对不听你的解释,他不但不听你的解释,他会扭曲你的解释?
因此真有委屈,一起"吃下去",如同耶稣被钉十字架彼拉多审问他,耶稣一句话都不讲,为什么都不讲?讲了没用啊!
但是,两千年来所有的人都帮耶稣说话,连不信耶稣的都帮耶稣说话。
我告诉你,你不说话,上帝一定帮你说话!|周六笔记

【粮食一句】
神啊,求你以你的名救我,凭你的大能为我伸冤。我要把甘心祭献给你。耶和华啊,我要称赞你的名,这名本为美好。诗篇54:1.6

※(欢迎下载图,成为手机或电脑桌布)

11831874_1176466165703729_1802935162_o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