抬頭看我!和我說話啊!手機之牆

Living1
北京奧美廣告替瀋陽心理研究中心設計了一系列的廣告,廣告中可以看見,我們都在家中的同一個空間,但卻被一隻手機給阻隔開來。這已經是許多人的習慣,甚至也是自己的習慣動作。

living2living3

小編今天試著將這個廣告轉換一下人物角色,若是沙發的另一邊是耶穌座在那裡?
若是餐桌的另一頭也換成是上帝座在那裡?

living2-2Living1-1

祂和你的關係是不是已經被一隻隻的手機隔開了。

也許你會覺得:沒這麼嚴重吧?
但太多時候,我們總覺得這只是小事,信仰沒有這麼嚴肅的,但往往這個習慣也開牽動著我們和上帝之間的關係。

當我們與上帝明明身處在同一個空間,你卻雙眼直盯著iPad和手機,禱告少了,讀經少了,你覺得你還可以很親近祂和愛祂嗎?當有一天耶穌真與你相遇時,你卻不知道該和祂說些什麼,因為你和手機比較友好,卻和祂的關係距離也愈來愈遠了。

想一下這是不是你我現在生活常出現的畫面。
吃完一頓飯之後只記得剛剛在Facebook上看到的好笑影片?
在講話時根本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,因為注意力全在眼前的手機上?
你我的生活己中經被這台機器帶來的資訊佔滿了心思和意念了!

我們花較多的時間在滑手機讀取很多資訊,也不願意花時間去禱告和讀經,久而久之,和上帝的交流不存在,那關係也微薄了。

Via BoredPanda & Behance | Image credits: Ogilvy

 

 

  • 請在下方留言告訴給我們,你是不是也有手機之牆的習慣呢? 

  • 如果你喜歡我們文章 ,請幫我們按個! 或是分享出去給別人祝福吧!!

 

 

 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