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個「對的人」在一起

hand-782688

人生有三大幸運:學生時遇到一位好老師;工作時遇到一位好師傅;成家時遇到一個好伴侶。

有時侯他們一個甜美的笑容,一句溫馨的問候,就能使你的人生與眾不同。

生活中最不幸的是:
你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,缺少遠見卓識的人,使你的人生變得平庸難前!
有句話說:「你是誰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」。

如果你想聰明,那你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,你才會更加睿智;
如果你想優秀,那你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,你才會出類拔萃。

雄鷹在雞窩裡長大,會失去飛翔本領;
原本你很優秀,消極的人影響你,會使你缺乏向上壓力。
如果你想幸福,找一個能夠讓你感到幸福的人;
不要找沒有熱情、沒有好奇心的人一起。

去找一個能給你正能量的人。
他對事情充滿好奇,遇到新鮮事物都想嘗試一下;
跟他在一起,你會發現世界很大,值得用一生去嘗試。
不要找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,他們一直在擔心可能的不幸和焦慮;他們一直在想該怎麼辦?

擁有正面能量的人,會對生活樂觀,對自己信任,
他們知道生活本來就悲喜交加,所以已經坦然面對,
當煩擾來襲時,就理性解決;無法獲勝時,就坦然接受。

他們能夠正確認識自己,有自知之明,不會自我貶損也不會自我膨脹,他們會在該獨立的時候獨立,該求助的時候求助。

擁有正面能量的人,擁有大智慧,他們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,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,也不會隨波逐流;
他們知道世界運作的原理,明白人人都有陰晴圓缺,不會誇大事情的不利面。
他們能在你需要時給你最中肯的建議,有原則卻又求新求變,有主見卻又聽得進勸。

不要找一個容易放棄的人在一起,他們沒有信仰,也沒有夢想;
他們遇到挫折的第一反應和最終反應都是「逃避」,他們可以放棄整個世界。

擁有正面能量的人,擁有堅定的信念和人生的目標,知道自己的所需並會為之不斷努力;

他們歡迎變化也製造進步,當困難來臨,他們不嫌麻煩或貪圖安逸,他們知道山丘後面會有更美麗的風景。
你和誰在一起,決定著你的未來;你和誰在一起,由你自己決定。擦亮你的眼睛,用心去尋找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