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身的事都在上帝的手中

“我终身的事都在上帝的手中”,这是大卫的诗,这是他的故事,也是我们许多人的故事;

回想在蒙召服事之初,心中充满了不安,当时几位基督徒好友,他们也蒙召服事主,他们选择了一个团队,但是我选了“学园传道会”,他们都认为我作了错误的选择,但是现在回想起来,这是一个全然正确的选择!!

开始新店行道会开拓工作,也是在一个糊糊涂涂的情况下来到新店,从没想到会是一生的服事工场!!多少次想离开,都没有走成,不是我多属灵,多爱主,全然是因我怕得罪上帝,没有做离开的选择!!离职信都写好了,放在书桌中十多年才将它丢掉!!

我的家人曾经在美国十多年的时间,而我一直留在台湾,当时心中的煎熬难以言喻,全家人分隔两地的痛苦,绝非常人所能了解,当时我连神学院都申请了,也注册了,但是我最后没有离开教会,不是因为我比别人属灵、比别人爱教会,只是因为当时怕得罪上帝,同时也真的舍不得当时的弟兄姐妹(当然他们未必舍不得我)!!

跌跌撞撞的走来四十五年了,人生都走到尾了,回头看看,真是“步步艰难,但是惊喜连连!!”

四十五年过去了,我没有比别人强

只是一份敬畏,一份傻劲,一份对会众的爱,一份对上帝的感恩,让我坚持到今天!!

张茂松牧师first

张茂松

2 Responses to “我终身的事都在上帝的手中

  • 哈利路亚!
    6 年 ago

    牧师就像你的外表一样单纯,热心!
    愿天父爸爸祝福你哦!
    加油吧牧师!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