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醒醒

S__1294409  S__1294411 S__1294412

在芝加哥的城區中,看見許多陳年老教堂,心中非常感動,也非常感慨!!

感動是這些美國的老祖先,他們從歐洲移民來此,當時他們的心中是何等的敬虔,他們緊緊的抓住上帝,因為他們知道在此荒地上,沒有上帝,他們什應都沒有。

這兩百年上帝賜福給他們,照顧他們,他們成為了全世界最強大的國家; 但是曾幾何時,這些敬虔祖先的後代,吃飽了,喝足了,他們以為可以不需要上帝的了,他們行各樣背逆的事,大膽的得罪上帝,他們以為自己就是上帝,上帝必需聽他們的意見!!他們大膽的主張聖經是錯的,聖經要用他們的看法來解釋!!

飲酒作樂,荒淫度日,不知審判就在眼前!!

快醒醒!!上帝的手已經舉起來了!!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