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茂松: 趙鏞基牧師第四度空間禱告,以前我不懂,現在懂了!

happy man outdoor

你知道趙鏞基牧師講的第四度空間的禱告嗎?我以前都聽不懂,現在我懂了,就是心靈圖畫的禱告。

他就說有一次他為他的會友禱告,他的會友出車禍,肚子腸子都流出來了,然後送到醫院裡去沒有救了,太太來找他。
他就去看他,看到他就跟他講說:我現在看著你已經好了,站在教會的講堂作見證。
然後告訴他,叫他看著這個圖每天宣告,我可以站在教會的講台,那個人就是我,阿們!
我站在上面又蹦又跳,哈利路亞,阿們!
他說:你就這麼禱告。
過了一個月後,這個人回到教會裏了。

有一次,他自己的兒子在九歲的時候,吃了有毒的東西,他吃那個去炸蠶蛹。
但是那是用包農藥的紙包著的,漢城很多小孩都吃了那個。
有天家裡人很緊張打電話來,他趕緊回到家裏看他兒子,他兒子躺在床上吐的滿床都是,他就一個人跪在那個地方禱告。

孩子說:爸,我要死了,就沒有氣了。
他就跪在那裡宣告說:我看見我的孩子在打籃球,我看見我的孩子在打籃球,我看見我的孩子在跑百米,我看見我的孩子在踢足球,我看見我的孩子在那邊又跑又跳。

他說:我就這樣子宣告了三個鐘頭,聽到孩子喊說:爸爸。
他回過頭來說你醒了,孩子說,爸,剛剛我去一個好漂亮的地方,好美麗的地方。
結果我正在玩的時候,上帝說:叫我回來,說你在這裡禱告,然後跟他說耶穌站在門口,你跟耶穌說一聲謝謝。
趙牧師說:於是他就站起來對著門口說:감사합니다康撒哈米搭。
他說我沒有看見,但我兒子看見,我就對著那個門說:감사합니다刊康撒哈米搭。

奉主名祝福你用心靈圖畫來禱告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