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与男孩上床后

女孩子只要与男孩子上了床之后,她在那个男孩子心中就已失去了价值,
因为她已是他的战利品,已经是掳回来的“猎物”,他不会再“在意她”,也不再“宝贝她”!!
更不会再为了取悦她而作一些什么特别的事情!!
当他再想到她的时候,只想到“床舖”,每次见面的目的只有一件事“上床”。
办完事之后,只想快快离开她,女孩子想要的“浪漫”、“疼惜”与“相伴”
,对于这个男生而言,只是累坠与负担。如果他发现女生怀孕之后,他会逃之夭夭,你再也找不到他。
你想保守这份感情能“久远有结果”,一定不可以与他上床,让他不能随便占有你,直到结婚的那一天!!
如果已经发生关系了,不要再迷恋这个男生,要快快的将他丢到太泙洋去,
因为这个男生只会继续占你的便宜,他一定不会要娶你为妻!!
纵使娶了你,很快的他就会另外寻找其它的猎物,不出半年就会出轨,何必作贱自己!!
可爱的女生们,醒一醒,不要再上当!!
妳们是尊贵的公主,不是男人泄欲的工具,更不是他们打猎的“猎物”!!
妳要用尊荣对待自己的身体,别人才会尊重妳!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