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行的真光明不需解释,要解释的可能不是真光明

约翰一书3:20-22】们的心若责备我们,神比我们的心大,一切事没有不知道的。 亲爱的弟兄啊,我们的心若不责备我们,就可以向神坦然无惧了。并且我们一切所求的就从他得着,因为我们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悦的事。

上帝比“我们的心”大,所以没有暗中的事、隐藏的事,祂不知道的。
所以不是我们“自以为是”,就可以了,而是要在上帝面前站立得住!!
可以经得起上帝的省视!!

甚而至于,别人了解我们的“心”,往往胜过我们自己!!
这是我们极大的盲点!!

所以了解“别人眼中”的我们,是帮助我们自我省察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圣经说“要留心行光明的事”,自以为是光明的,是不够的!! 而是“要行的”让“别人都以为”是光明的,要行的让别人无话可说!!

如果我行的真是光明的,就不需要解释,需要经过解释之后的“光明”,可能都不是真光明!!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