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话会感动天父,带来神蹟的

o-CHILD-PRAY-facebook
我记我孩子小的时候,光晨是哥哥,弟弟是光伟。
有一天光成脚扭伤了,走起路来一瘸一瘸的,我就告诉他:“爸爸为你祷告好吗?”
我就跪下来为孩子祷告说:“上帝医治我的孩子”。
这时电话响了,光伟在边上午睡,他就说:“爸爸,你去接电话,我来祷告”。

于是我去接电话,接了电话回来,我想刚刚祷告没结束要继续祷告,
所以我又蹲下来为孩子祷告,光伟在边上说:“爸爸,我已经祷告过了,你,不要祷告了。”

哇!真的很有信心耶。

他说他已经祷告过了,叫我不要祷告。
你知道我听到这话的时候,我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我想就试试看,我说:“哥哥,起来走走看,看还痛不痛”。嘿!奇怪他不痛了,你知不知道。
然后我说:你跳跳看。他跳跳也说不痛了。

我惊讶的发现,我儿子祷告比我祷告有效。 为什么?
因为他的信心单纯,不像我太多社会化、太多的知识、太多的常识、太多的疑惑在里头,
所以我的祷告不能让撒旦闭口不言。

祝福你,你的祷告要让撒旦闭口不言。
你要充满信心来祷告,你要充满信心来说话、你要充满盼望来说话,
而且记住,里头不可以有谎言、不可以有诡诈,记住这件事情。

一点谎言、一点诡诈都不可以有,你一定要说诚实的话,
你是一个诚实的人,你就看见很多的恩典和祝福会跟到你身上的。
你如果说谎言,你以为你会有便宜可占,奉主名祝福你要有一个诚实的口。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