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?藝人安鈞璨驟逝

456

一早我在新聞上看到這件事,「32歲,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6月1日凌晨驚傳因肝癌過世。」

對於時下的演藝人員我不太了解,年輕同工告訴我。
這個年輕孩子要離世前,上節目表示透露最近在想人生有何意義
「閉上眼睛,這世界會不會有人記得我,然後都沒有,淚從兩側流下。」

一場病痛會帶走一個人,一個意外災害也會突如其來的帶走一個人。
往往這些意外都不是在我們人生裡會想到的事,但這個意外讓這個孩子想到「人生有何意義」?

「人最大的恐懼是沒有方向 」
到底什麼時候最恐懼,是沒錢的時候,還是沒食物、沒水的時候?
都不是!人最恐懼的時候,是沒有方向的時候,
當面對死亡時沒有了方向感就更恐懼。

有信仰的人,心裡頭有方向感。
有一個方向感,像在黑暗隧道前方的一點光明;
如果失去光明,人會恐懼、會無法面對死亡。

「你們心裏不要憂愁;你們信 神,也當信我。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
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那裏。」(約 14:1-3)

「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;」(約 14:2)告訴我們,上帝所住的地方,是像家一樣溫暖,有許多房間可以讓我們居住!
「天堂就是家」!

你預備好面對死亡了嗎?
你相信死後耶穌為我準備了一個更好的地方要去嗎?

資料來源:中天 安鈞璨肝癌驟逝 最後錄影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