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AV封面悠遊卡風波

 (圖/中時電子報記者張立勳攝)


(圖/中時電子報記者張立勳攝)

UDN新聞網  悠遊卡公司和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,推出一套兩款「天使、惡魔」版公益悠遊卡,卻遭網友踢爆,天使版照片是AV封面。
悠遊卡公司表示,惡魔版一萬五千張,將依原訂時程9月1日上架發售,同日也會舉辦上市記者會。

中時電子報  新聞標題:台北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失德 加碼銷售 不限年齡可買AV卡
愈臭賣愈大!台北悠遊卡公司與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,推出露溝的「天使與魔鬼」悠遊卡後,引發社會撻伐,
董事長戴季全無視爭議,強硬依原訂計畫上市,甚至還加推「新天使卡2.0版」,這位拍過1200部A片的日本女優,比台灣之光王建民還要夯。
戴董昨日直說,他是男性,所以先要照顧男性權益;未來將會「用力、用心」照顧女性權益。

UDN新聞網
波多野接下公益活動是希望可以回饋台灣,但因為日本和台灣溝通出了問題,才會導致天使系列出差錯。
波多野結衣則透過聲明稿表示,當她得知有這份工作機會時,想到可以回報培育自己的台灣朋友們,期待也高興;
但也了解或許因為她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,會有相反意見,
只因為我是AV女優,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?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?」

【張牧師的話】  
當新聞標題寫著:「台北悠遊卡加碼銷售、不限年齡可買女優悠遊卡」
一張卡代表著台灣最大大眾運輸的形象,卻要以女性身體作為刺激買氣的手段,它能不讓人引起負面官感嗎?
這到底是一場商業行為行銷宣傳?還是公益慈善行為?卻要台灣全民買單。

一張AV女優封面悠遊卡,讓台灣社會各個層面炒的沸沸揚揚。

若有一天握著這張卡是一個十二歲的孩子,它代表著銷售數字的亮麗?
還是你不覺得孩子,對於卡片上的人物,沒有任何遐想呢?
道德有多少尺度?是淪陷呢?還是放任它崩塌?

波多野小姐說的,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。
不禁要問,「高調」和「低調」公益活動行為差異在哪裡?
台灣需要的是「實際的公益行為」,妳不妨親自到台灣偏鄉去一趟吧,妳就可以知道在那裡有多少需要,是妳必需真實去做的 !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