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五原因”让我感动的“洪秀柱”委员,要加油!

298451_bca2428a9893c840_o

 

最近看到“洪秀柱”在媒体上的表现让我非常感动。

第一:她在国民党最危急的时候,挺身而出,为了抢救她的政党!她明知可能是炮灰,她还是站出来!
单这点就让人感动,比起那些该站起来,而不敢站起,该承担责任而不承担责任的人,让人感动。

第二:她出来之后,面对多少冷嘲热讽,当面的拒绝,背后的嘲笑,她仍然可以勇往直前,不卑不亢,毫不气馁,愈战愈勇,这样的胆势让人感动。

第三:她是一个价值观念非常清楚的人,她敢告诉别人她是什么,她要什么。
她赞成什么,她反对什么。
这样的真诚与坦白,是这些年台湾政治人物中非常少见的。她没有为了选票而讨好群众,这样的人才是我们要的政绐领袖。
这是她让人感动的第三个原因。

(希望到了后来选举白热化的时候,她还能保持这样的态度!!)

第四:她是唯一将“道德”作为选举诉求的人,这是非常冷门的议题,但是却是台湾非常重要的议题。一个国家的总统,就是需要有这样的高度,有这样的眼光,台湾才会有盼望,这是她让我感动的另一个原因。真希望“礼义廉耻”仍然成为台湾社会的主流价值!!

 

第五:她的父亲曾为了的白色恐怖坐牢三年三个月,从此没有办法有正式的工作,只能笔耕为生,
小时警察常常上门来“拜访”他们家,她这样多的苦,但是她的身上闻不到一点的仇恨与怨毒,这是第五个让人感动的原因。

第六:她的一生都是她努力得来的,虽是出身寒微,但是她努力、力争上游,这是我们这一代台湾人努力的生活的典范!!

“不论洪委员是否可以成为台湾的总统候选人,都祝福她,加油!!加油!!”

 

 

 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