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苦再多,见不得人的事都别做

苦难中,常常会想为自己“找一条出路”,这个时候就“容易犯错”。
会想找轻松的路、简单的路、弯曲的路、隐藏的路、没人知道的路、侥幸的路。
记住,不可以,“恶人的路不可行、弯曲的路不可行、诡诈的路不可行、见不得光的事不可行”。
记住“见不得人的事不可行、怕被人知道的事不可行的”。
暗中做的,上帝的话讲:“会在城门的楼上帮你讲出来,会在房角上面帮你讲出来。”
“贪婪、邪情、私欲、淫行通通都不可行”,苹果日报、壹周刊会帮你登出来所以你不要随便做见不得人的事情。
“妓女的家淫妇的家要远远的离开”,小三的家不可以去,可能成为小三的家也不可以去
侥幸的事不要做,以为人家可能会不知道的事不要做,要走“稳妥”的路。|周一笔记

【粮食一句】
至于我,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,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。我要称谢你,直到永远,因为你行了这事;我也要在你圣民面前仰望你的名,这名本为美好。诗篇52:8.9
※(欢迎下载图,成为手机或电脑桌布)

11791122_1175823795767966_606718204_o (1)

张茂松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