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派來的天使

angle-3
很久以前,有一個小孩,預備好將要出生,他去問上帝:
「他們跟我說你就要送我去地球,但是我在那裡將會變的很小而無助,我該怎麼生存呢?」
上帝回答說:「在眾多天使中,我已經為你挑選了一位,她將會等待你並且照顧你。」
「但是……」小孩又說:「我在天堂這裡的時候,什麼事情都不必做,
成天只是唱歌和歡笑,而這也是我在這裡唯一要做的,就是快樂就行了。」

上帝說:「你的天使將會每天為你唱歌,而你也會因為感受到你的天使對你的愛而開心!」
小孩說:「那……如果我不懂人類的語言,當他們跟我說話的時候,我要怎麼樣才能聽懂呢?」

上帝說:「這很簡單!你的天使所講的話將會是你所聽過最美麗而甜美的話語,
而你的天使會以非常的耐心和愛心,敎你如何說話。」
小孩仰起頭看著上帝說:「如果我想跟你說話的時候,我該怎麼辦呢?」
上帝笑著對小孩說:「你的天使會把你的雙手合在一起,然後教你如何禱告。」
小孩說:「我聽說地球上有許多壞人,那誰來保護我呢?」
上帝用手抱住小孩說:「你的天使會保護你,即使冒著生命危險她也不在乎。」
小孩神情憂傷的說:「但是我還是會很難過,因為我再也沒辦法見到你了。」
上帝抱住小孩:「你的天使會不斷的告訴你關於我的事情,
並且教導你歸向我的方法,其實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。」

那時,天堂是寧靜的,但是地球傳來的聲音已經聽得到了。
小孩子在匆忙中輕聲地問:「噢,我差不多該走了!
親愛的上帝,你可以告訴我,我的天使叫什麼名字嗎?」

上帝回答說:「你的天使叫什麼名字並不重要……你只要叫她—媽咪!」

《小編的話》
這個天使的名字真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她叫媽媽,
媽媽是你我永遠的天使喔!
在這端午佳節,不管現在你在哪裡,若上帝派來的那一位天使,她依然還在。
請你給這個天使一個擁抱或一通電話,告訴她:你好愛她!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