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職場超能力學》放下十樣東西讓你更強大

 

life-863673_1920

 

你可以不需要工作這麼累、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,也能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。
只要你願意,放下一些、捨棄一些,簡單的人生才是幸福。今天給你十樣東西,你一定要學著放下,讓自己更強大一些!
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」(4:13)

一、 放下面子
有時候我們低頭,是為了看準自己走的路;
很多人因為拉不下臉,放不下身段,最終死在面子上,無法再前進。

二、放下壓力
累與不累,取決於自己的心態。心靈的房間,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,掃地除塵,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;
把事情理清楚,才能告別煩亂;把一些無謂的痛苦扔掉,才有更多、更大的空間容納快樂。

三、放下過去
努力的改變你的心態,調節你的心情,學會平靜的接受現實,學會讓自己順其自然,
學會坦然的面對厄運,學會積極的看待人生,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;這樣你才能過得更幸福!

四、放下自卑
把自卑從你的字典裏刪去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,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;
相信自己,找到自己的位置,你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。

五、放下懶惰
成功的絕招就是把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;提醒自己「奮鬥改變命運」!
記住自己的提醒,上進的你,快樂的你,健康的你,善良的你,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。

六、放下消極
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,那麼,請為「最好的自己」加油;
讓積極打敗消極、讓高尚打敗鄙陋、讓真誠打敗虛偽、讓寬容打敗狹隘、讓快樂打敗憂鬱、
讓勤奮打敗懶惰、讓堅強打敗脆弱、讓偉大打敗卑瑣…。

沒有誰能夠左右勝負,除了你;自己的戰爭,你就是運籌帷幄的將軍!
只要你願意,你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。

七、放下抱怨
與其抱怨不如努力!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,抱怨和洩氣,只會阻礙成功朝自己走來的步伐;
放下抱怨,心平氣和的接受失敗,無疑是智者的姿態。抱怨無法改變現狀,拼搏才能帶來希望;
真的金子,只要自己不埋沒自己,只要一心想著閃光,就總有耀眼奪目的那一天。
不要總是煩惱生活。不要總以為生活辜負了你什麼;其實,你跟別人擁有的一樣多。

八、放下猶豫
認準了的事情,不要優柔寡斷;選準了一個方向,就只管上路,不要回頭。
立即行動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質;如果你有什麼好的想法,那就立即行動吧!
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好的機遇,那就立即抓住吧!立即行動,成功無限!

九、放下狹隘
寬容是一種美德,寬容別人,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;
心寬,天地就寬,只有在寬容的世界裏,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!

十、放下懷疑
心存疑慮,做事難成;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。不要以自己的懷疑,認定他人的思想;
不要猜疑他人,否則只會影響彼此間的情誼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