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睡在垃圾卡車上的男孩》

2015-11-03 12.44.08 PM

他是個十歲小男孩,跟著離婚的媽媽生活在一起,家裡唯一收入來源,就是這城市丟棄的東西回收垃圾。
他的家中老舊、雜亂,空氣中飄浮著掩鼻的味道 。
夜晚不敢一個人睡,就睡在回收卡車上陪著媽媽工作,是怎麼樣的幫助,讓沒時間教養孩子的媽媽少了負擔?

是什麼樣的愛,讓子穎有了想當廚師和阿兵哥的夢想?這是另一群人的愛,讓他們生活困境化為勇氣!

請看到最後,你會看見影片中的孩子,在一個骯髒、絕望貧窮的家中,他找到力量,擁有他的夢想,令人鼻酸又感動。
在最黑暗的地方,實現最偉大的夢想十萬人鼓掌淚推!

《一直善良下去,總會離幸福很近》這故事要透過社群力量散播出去, 你給別人其實是給自己。

‪#‎快分享 ‪#‎善良 ‪#‎好幸福
▲完整影音/ 子穎 https://youtu.be/64cbeZWoogY
▼新希望基金會網站 www.newhope.tw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