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在月亮上放了詩篇第8篇?

464434main_S69-31741_4x3_1024-768

中秋節,我想到在月亮上面有留了聖經一篇「詩篇」。這篇詩篇是誰留上去的呢?

這個人叫做「阿姆斯壯」,是第一個登陸月球的人,他在登陸月球的時候,朗誦詩篇第八篇,就把詩篇第8篇用微型攝影,攝影成一個小膠卷,放在一個密封的小瓶子裡面,然後將經文留置在月球上。

中秋節不只烤肉吃月餅,抬頭看看月亮時。
記得,月亮上面有一篇「詩篇第8篇」。

我們一起來讀,這個在月亮上的詩篇:
「耶和華─我們的主啊,禰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禰將禰的榮耀彰顯於天。
禰因敵人的緣故,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,建立了能力,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。
我觀看禰指頭所造的天,並禰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
便說:人算甚麼,禰竟顧念他!世人算甚麼,禰竟眷顧他!
禰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,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
禰派他管理禰手所造的,使萬物,就是一切的牛羊、田野的獸、空中的鳥、海裡的魚,凡經行海道的,都服在他的腳下。
耶和華─我們的主啊,禰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」(詩篇8篇)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