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一首歌,給237名要背起台灣國旗出發去南韓作戰台灣年輕人,加油!!

SPORT12323

或許你不知道,對他們來說這像是一場戰役!
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7/3要在韓國光州市舉行,不畏MERS 中華隊揮軍光州世大運,這場以大學生為主的運動賽事,中華隊派出237名選手參賽; 參加了16種運動賽事。

在這首歌中我們清楚看見畫面裡參加世大運的選手,每個人除了是專業運動員,也都還是學生,總是在課業和訓練之間拉鋸。

就像mv中的歌詞說到:
我還不知道,終點在哪裡停靠
還是我並不需要,到達某一個目標
寧願不知道,終點會不會找到
未來越模糊越好,讓我天真得很驕傲,繼續跑

022015-06-25 11.42.52 AM2015-06-25 11.42.37 AM

我們都知道運動員的生涯是孤獨的,每一次的國際比賽都是在跟自己拼搏,
贏了,或許可以被世界看見、可以找到下一次出賽的資金;輸了,或許也沒有下次了。

 每一場運動賽事的背後,都是每一個運動員一滴滴汗水的累積;中華隊排除MERS的影響,勇敢挺進,
選手們不只為了個人的生涯,更希望為中華隊爭光,站上世界的舞台,為台灣爭一口氣。

在出征前夕,體總公布了這支MV,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些年輕選手們,替他們加油打氣!
站在世界舞台的這一刻,背後是他們數十年、不斷練習的累積,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!為中華隊加油!

《小編的話》在mv中最後歌詞說:
我還不知道答案在何時揭曉,其實我不過需要,不用成真的目標。
永遠不知道,我該祈禱或哀悼。
只要我開始奔跑,步伐註定已停不了,一步接著一步,上緊發條,用盡全力去跑到老……

張牧師曾在一次講道中提到,生命是一場馬拉松競賽,學習是一生的事情!!
運動員用一場一場的競賽,挫敗了再訓練,抬起頭來繼續再往前。
我們的人生不也像是如此嗎?

抬起頭來看著上帝,祂用笑臉幫助我們!!
抬起頭來面對苦難,大聲的宣告:「上帝幫助我,我一定可以將所有苦難踩在腳下!!」
抬起頭來面對所有害怕,大聲的宣告:「上帝是我的力量,我什麼都不怕!!」
抬起頭來面對經濟壓力,大聲的說:「上帝是我的供應,在祂裡面,我一無所缺!!」
抬起頭來面對挫敗,大聲的說:「上帝是我的幫助,我一定可以反敗為勝!!」
抬起頭來面對羞辱,大聲的說:「上帝是我的榮耀,沒有人可以羞辱我!!」

mv 影片來源:
製片:大專體總
導演:劉於瑄
歌曲:永不結束的馬拉松
演唱:潘裕文
作詞:陳信延
作曲:PAN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­=========
#allinfortpe
2015光州世大運中華代表團
官方訊息網站:http://www.ssu.org.tw
官方加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TUSFSSU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