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的墮落也是一步一步的


基督徒,請你記得
「人的墮落是一步一步的」
「屬靈的墮落也是一步一步的」

仔細回想一下,曾幾何時,
你唱詩敬拜沒感覺了,你跟上帝的關係越來越遠了。
你喜歡跟弟兄姊妹在一起,但漸漸冷淡了。
你會每天早起敬拜上帝,你去了韓國禱告山、在烈火特會中被神的靈更新,打定主意早起敬拜,但現在你漸漸早上不敬拜上帝,你說敬拜上帝不一定是早上,中午、晚上都可以,你說服你自己。
每到禮拜天你一定會去敬拜上帝,但你漸漸發現,天天都可以敬拜上帝,為什麼一定要禮拜天,你說服了自己。

你是不是就像以上這些情形一樣,
你靠著邊走,越走就講話越不對?

每天都可以敬拜上帝,不一定是禮拜天,我完全同意,但當你說這話的時候,你並沒有每天敬拜上帝。
以前你每天讀3、4章聖經,現在你只想到背一下詩篇23篇、要不然就約翰福音第3章16節神愛世人,這就是你在讀聖經。

以前你一唱詩就哭,現在唱詩你就覺得好煩,以前聚會你會提前10分鐘到,現在都聚會開始10分鐘了你才來。

你慢慢的離上帝越來越遠。

你在什麼時候落到滅亡中,你都不知道,
你在什麼時候落得跟非基督徒一模一樣,你都不知道,

請你聽著,你不要成為今天的羅得。

中國人說「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」,
信仰生活也是一樣的。

請你回憶,你最愛主的時候是什麼樣子,
請你回憶,你最熱心追求上帝的時候,
回到上帝的面前來,今天上帝在對你說話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