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卡羅來納州禱告會槍擊案後,停止仇恨延燒,牽起手信心聚集禱告…

pray1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市在禱告會槍擊案後,查爾斯頓市市區學舉行一場禱告會,
居民仍帶著信心聚集禱告,紀念遇難者,並求神醫治他們的家屬朋友和整個社區。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市在週三(17日)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,一名21歲的白人青年
在美國最大「以馬內利非裔衛理公會」非裔教堂突然對在禱告會中的教友開槍掃射,
造成9名黑人死亡,包括知名的牧師兼州參議員平克尼,歹徒不久之後落網一名21歲的白人青年。

《小編的話》
他們停止任何仇恨情緒繼續延燒,在槍擊案後,他們彼此手牽手用禱告來拖住整個社區和家。
「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:你們的仇敵,要愛他;恨你們的,要待他好(路加福音6:27)

圖和新聞來源:fox新聞網

 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