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作团队中的“闲杂人”

“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,往疏割去…又有许多闲杂人,并有羊群牛群,和他们一同上去。”出埃及记12:37-38

这些“闲杂人”跟着他们一起离开埃及,但这些人后来成为他们的拖累,常发怨言的也是这些人。
我们不要作团队中的“闲杂人”,要作团队中的“最正面的人”!

张茂松

One Response to “我不要作团队中的“闲杂人”

  • 蔡庆祥
    7 年 ago

    张牧师平安
    经上记(耶和华赐人智慧,知识与学问从祂而出)。
    我们的知识与学问,都是神所赐,如同得货财的能力一样,办学院若需要限制学历,就与上经文有出入。
    神要赐人智慧读懂祂的话,就不是靠我们自己,乃是依靠那怜悯我们的神。

    耶稣选门徒,岂是都有学问的。
    因此,办学院,就应当不限任何条件,有钱就能上课认识神,神自然会赐智慧给他.如同给我们一样。
    一切来自于神,收学生,不应当有限制。
    神有能力赐给凡愿意求智慧的人,如同大卫一样。
    牧师,您以为呢?
    谢谢,祝福您早日康复,经上记,我愿你凡事兴盛,身体建壮,像灵魂兴盛一样,
    我们的灵魂常是兴盛的,身体却是软弱的。
    要叫会友每天多运动,健健康康,才有见证,中午该休息时,就要休息。
    晚上不要超过11点睡觉。
    祝福您张牧师

    请教一个问题
    请问,办(学院)需要向政府登记吗?
    谢谢
    手机0923236690
    蔡庆祥弟兄敬上

留下回应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 必填字段标示为 *

这个网站采用 Akismet 服务减少垃圾留言。进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处理网站访客的留言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