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不上天才腳步,就把智慧舉高抱在胸 ,別當笨蛋!!

6966861-sitting-elephant-1

 

【周三小故事】每一個拜訪過美國第26任總統西奧多˙羅斯福(Theodore Roosevelt Jr.,又稱老羅斯福)的人,都對他知識淵博感到驚訝;有人就說過:「無論是一名牛仔或騎兵,紐約政客或外交官,羅斯福都知道該對他說什麼話。」他是怎麼辦到的呢?
很簡單!每當有人來訪的前一天晚上,羅斯福就開夜車,翻讀這位客人特別感興趣的題目;
因為羅斯福知道,打動人心的最佳方式是「跟他談論他最感興趣的事物」。
沒有強大的方法,就是要用智慧的方式

《小編的話》
老羅斯福總統並沒有用什麼強大的方法,就是用智慧的方式去做,找到對的方式,就算不聰明的人。
都能成為 一個有智慧影響力的人喔 !

張牧師曾明確的教導我們,提醒我們。
箴4:8「高舉智慧,祂就使你高升; 懷抱智慧,祂就使你尊榮。」

用雙手將智慧高高的舉起,將智慧緊緊的懷抱在我們的胸前。
縱使沒有高升,也要作一個智慧的人;
縱使沒有尊榮也不要做一個笨蛋!!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