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話會感動天父,帶來神蹟的

o-CHILD-PRAY-facebook
我記我孩子小的時候,光晨是哥哥,弟弟是光偉。
有一天光成腳扭傷了,走起路來一瘸一瘸的,我就告訴他:「爸爸為你禱告好嗎?」
我就跪下來為孩子禱告說:「上帝醫治我的孩子」。
這時電話響了,光偉在邊上午睡,他就說:「爸爸,你去接電話,我來禱告」。

於是我去接電話,接了電話回來,我想剛剛禱告沒結束要繼續禱告,
所以我又蹲下來為孩子禱告,光偉在邊上說:「爸爸,我已經禱告過了,你,不要禱告了。」

哇!真的很有信心耶。

他說他已經禱告過了,叫我不要禱告。
你知道我聽到這話的時候,我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

我想就試試看,我說:「哥哥,起來走走看,看還痛不痛」。嘿!奇怪他不痛了,你知不知道。
然後我說:你跳跳看。他跳跳也說不痛了。

我驚訝的發現,我兒子禱告比我禱告有效。 為什麼?
因為他的信心單純,不像我太多社會化、太多的知識、太多的常識、太多的疑惑在裡頭,
所以我的禱告不能讓撒旦閉口不言。

祝福你,你的禱告要讓撒旦閉口不言。
你要充滿信心來禱告,你要充滿信心來說話、你要充滿盼望來說話,
而且記住,裡頭不可以有謊言、不可以有詭詐,記住這件事情。

一點謊言、一點詭詐都不可以有,你一定要說誠實的話,
你是一個誠實的人,你就看見很多的恩典和祝福會跟到你身上的。
你如果說謊言,你以為你會有便宜可佔,奉主名祝福你要有一個誠實的口。

張茂松

留下回應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